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羊城学堂12月讲座之一:改变未来的3D打印技术

发布日期: 2019-12-02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2-14 09:0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2-14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41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总第585期:





更多讲座预告及精彩回顾,

敬请关注“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



讲座内容及嘉宾介绍



《改变未来的3D打印技术

讲座将以大量的实例为线索,总结并展望3D打印如何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如何改变未来的创新和生产方式,如何改变人类自身的身体。


主讲人:陈森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电学院副教授)

     

陈森昌,工学博士,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电学院副教授,目前负责广东省应用型重大专项和中央财政项目等重点课题,先后负责或参与30多项项目的研究,获机械工业联合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8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优秀奖1项,发表论文50多篇,主编教材4部,获专利权9件。


曾在国有大型企业东风汽车公司工作14年,负责东风汽车公司“九五”规划等多项项目的研究,获东风汽车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新方法及其在工程中应用的研究,报废机电产品零部件再制造技术研究。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坐满即止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