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预告
【历史与影像】新华社《国家相册》放映

发布日期: 2019-12-0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2-02 16:00 ~ 2019-12-08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2-11 09:3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2-11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报名年龄要求: 14 ~ 99岁
活动总名额: 70 (剩余名额: 
浏览 : 164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特别提示:


2019年12月9日-12月12日,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期间,广州图书馆负一层节展会场需凭证 入场,报名成功者需出示报名成功短信方可入场,未报名者将无法入场。

 

(报名成功短信为参加放映交流活动的唯一入场凭证,请报名成功的读者保存好报名短信,在入口处主动出示)



纪实影像的力量系列活动


展映单元:历史与影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大批记录国家历史的影像再次进入大众的视线,这些保存至今的纪实影像,成为记录新中国成立和发展最直接、最有力的珍贵史料,也彰显了纪实影像历久弥新的价值和强大能量。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将举办“历史与影像”系列展映交流,为大家带来一大批珍贵历史影像,并邀请到中国电影资料馆、珠江影视集团、上海音像资料馆重磅嘉宾,共同探讨纪实影像的收藏、保护、修复和使用。



时间:12月11日  10:00-12:00

地点: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
《国家相册》放映与交流
//





特邀嘉宾:《国家相册》主创团队


走进中国照片档案馆,就如同打开了一部国家相册。这里收藏了1892年以来的珍贵历史影像,是中国馆藏量最大的国家照片档案馆。《国家相册》首次带着镜头走近这些老照片,把影像讲述与三维特效结合,打开那些被浓缩的人生、被折叠的时代,细述那些鲜为人知的人与故事。本次活动将展映《国家相册》系列影片,并邀请到主创人员一起分享照片的发现、保护以及背后故事的挖掘。


1.本次活动名额有限,须报名参加,仅限70人

2.报名成功的读者请提前30分钟凭报名成功短信签到入场

3.活动开始后10分钟尚未签到的读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得再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