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1-30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1-30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08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式生活·健康人生】第33期:



“将军肚”合并“三高症”,小心代谢综合征!


   代谢综合征是指在一个人身上同时存在腹型肥胖或体重超重、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以“一胖三高”为特征的疾病。这“一胖三高”都有哪些危害,如何防患于未然?患了“三高”在日常生活又中该怎样注意饮食调节?

   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分院内分泌科刘振杰主任擅长于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等多种代谢综合征,本周六,广式生活·健康人生就请刘主任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代谢综合征的防治。


【主讲嘉宾

刘振杰(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分院内分泌科主任)


刘振杰,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药芳村内分泌科主任,广东省中医院青年名中医,获“羊城好医生”称号,入选广东省“中青年医生实力榜”。

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胃肠病等糖尿病并发症以及代谢综合征、甲亢、甲状腺炎、痛风等内分泌病代谢疾病。

世界中联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广东省保健协会中医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内科专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及广东省科技厅级课题研究多项。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