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音乐零距离】第36期:莫扎特音乐作品赏析会

发布日期: 2019-11-1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1-21 13:30 ~ 2019-11-30 14:55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1-30 14:00 ~ 14: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1-30 15:0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4679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30日15:0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地址:

 



什么是莫扎特效应?这个只活了36岁的作曲大师至今仍世界闻名,我们该从哪首曲子开始听莫扎特呢?

莫扎特从5岁开始作曲,让我们追随他一生的脚步了解当时的音乐和他的心路历程,从莫扎特的音乐看他对后世作曲家们的影响,一起来破解莫扎特乐曲的密码!


报名须知:

1、报名的读者请于活动当天14:00-14:55前往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入口处签到取票,凭票入场。逾时则报名名额失效。

2、未报名的读者,可现场轮候取票。14:56起主办方将剩余票派发,派完即止。

3、活动当天14:30开始入场。取票后请尽快入场就座,活动开始后不再为您保留座位

4、一票一位,凭票对号入座,不要占用他人座位。



节目单


 

1.《c小调钢琴奏鸣曲》(K457) 第二乐章

/莫扎特/

2.《降B大调奏鸣曲》(K570) 第一乐章

/莫扎特/

3.《降B大调奏鸣曲》(K570) 第三乐章

/莫扎特/

4.《风笛舞曲》

/莫扎特/

5.《小步舞曲》选自《唐璜》

/莫扎特/

 

 

 

                                                张绮琳

全国首位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教育院士文凭FRSM,钢琴演奏高级文凭LRSM,英皇八级乐理证书,英国圣三一学院音乐理论高级文凭Lmustcl。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多次担任施坦威钢琴比赛、中国少儿艺术节,香港钢琴邀请赛等比赛评委,多次指导学生在各钢琴大赛中获奖,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次在星海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系列讲座及曾7次在星海音乐厅举办师生音乐会(包括5场“童音.童真”英皇系列音乐会,2010年中国第一场英皇文凭教师音乐会——Believe Music”,2016年中国第一场圣三一考级:fff奏响文凭音乐会)。

所写文章多次刊登在《钢琴艺术》《琴童》《小演奏家》等国家重要音乐杂志上。2011年出版《英皇实用乐理教程》,2018年根据英国改革后乐理考试大纲重新编写,由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在业内备受推崇。


 

 

 

江楚童

以优异成绩获得英皇钢琴演奏ARSM文凭,及已考DipABRSM演奏专业文凭。师从张绮琳老师学琴至今始终不忘初心,磨练毅力,希望能成为像老师一样热爱音乐的人。


 

 

 

陈贝昕

11岁已考获英皇钢琴8级及英皇5级乐理,多次在各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勤奋练习基本功,下决心一定要弹出优美的曲子。


 

 

 

刘俊均

获英皇DipABRSM钢琴演奏专业文凭。热爱钢琴艺术,主动地接触音乐各方面的领域,让自己更容易理解音乐、欣赏音乐。


 

 

 

肖梓炘

9岁时以优秀成绩通过英皇钢琴8级考试。通过在琴键上的不断练习和思考,感悟到只有了解音乐大师们背后的故事,才能走进他们的心灵,把作品演绎好。

 


 

刘茵善

性格活泼大方,4岁开始学乐理,5岁学钢琴至今,现演奏水平是钢琴三级。曾参加sakura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并取得铜奖,在中国特长生艺术盛典比赛上获银奖。


 

 

 

周宇辰

帅气小男生,性格开朗,学习认真,爱好广泛,5岁开始学习乐理,6岁学钢琴,英皇3级演奏水平。曾参加第五届巴斯蒂安国际钢琴比赛获银奖,香港钢琴公开赛二等奖。

 

 

主办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彩虹服务队

广州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

特别鸣谢

广州市信希艺术培训中心

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