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地方人文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1-05 15:43 ~ 2019-11-10 15: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1-10 13:50 ~ 14:2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1-10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141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全面抗战爆发后,日军对广州实施了长达十四个月的狂轰滥炸。除攻击军事目标外,日军还对广州的铁路、学校、工厂、医院、住宅等民用设施进行野蛮轰炸,夺走了无数生命,摧毁了无数家园,给广州社会经济造成巨大损失。面对日军的空中大屠杀,广州军民展开了英勇而顽强的反空袭斗争。本期主讲嘉宾中山大学历史学系副教授柯伟明,将带领各位读者回顾那段苦难而光荣的历史。

      一、时间:2019年11月10日(周日)14:30-16:00

      二、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九层广州人文馆中庭

      三、主讲嘉宾

 

 

      柯伟明,复旦大学历史学博士,中山大学历史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研究与教学。在《近代史研究》《中国经济史研究》《抗日战争研究》Chinese Studies in History等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参编《抗日战争时期广东经济损失档案史料选编》《不能忘却的记忆——广东抗战档案史料图录》。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课题。

      四、活动主办: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图书馆

      五、报名方式

本场活动限6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1、现场报名: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服务台(10:00-17:30)

2、电话报名:83839820;83836666转2902(10:00-17:30)

3、网站报名:广州图书馆官方网站活动报名

4、微信报名:关注广州人文馆(GTGZRWG)公众号后,回复“历史、姓名、手机号、参加人数”即可。报名成功与否,以工作人员回复确认为准。(因报名信息较多,工作人员可能无法即时回复,请耐心等待,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本馆逢周三闭馆休息,恕不接受现场及电话报名  

 

 

纳广府文献信息

荟图典资讯服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