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1-07 14:00 ~ 2019-11-16 14:55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1-16 14:00 ~ 14: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1-16 15:0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75 (剩余名额: 
浏览 : 5356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介绍

在我国,萨克斯管作为一种外来乐器,如何在基础教育中更好地实施母语音乐教学是摆在音乐教育工作者面前责无旁贷的课题!本次音乐零距离活动,多媒体鉴赏区携手广州市荔湾区青少年宫、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为大家带来的《萨克斯管中国经典作品鉴赏会》,就是尝试用萨克斯管演绎中国音乐的风格特征,表达中国音乐文化之神韵,探索一条适合西洋管乐器“中国化”演奏技法的教学之路。

 

报名须知:

1、报名的读者请于活动当天14:00-14:55前往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入口处签到取票,凭票入场。逾时则报名名额失效

2、未报名的读者,可现场轮候取票。14:56起主办方将剩余票派发,派完即止。

3、活动当天14:30开始入场。取票后请尽快入场就座,活动开始后不再为您保留座位

4、一票一位,凭票对号入座,不要占用他人座位。

 

 

主讲嘉宾

王羽,广州市荔湾区青少年宫专任管乐教师,旅澳萨克斯管演奏家,墨尔本华人音乐家协会会员,中澳音乐节特邀艺术家,国际评审委员会专家,中国高校萨克斯管专业委员会(筹)会员,全国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萨克斯管考官,浙江省管乐学会理事、 萨克斯管专业委员会理事,广州市音乐教育学会理事。

 

20年来在国际、国内、省、市、区教育教学、科研等领域获奖约200余项。萨克斯四重奏在全国(近五年)总决赛中包揽6项金奖。多次被评为全国、省、市、区优秀艺术指导老师。20年来向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墨尔本大学、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学府输送了20多名出色的萨克斯演奏专业学生。

 

钢琴艺术指导

王昕,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教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博士,副教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八十六中学等多所中小学外聘专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奥尔夫专业委员会理事,广州市音乐家协会音乐理论委员会副会长。

 


节目单(以现场为准)

 

1.《牧歌》 独奏:王羽

2.《道情》 独奏:王羽

3.《西藏意向》 第一乐章、第四乐章 独奏:王羽

4.《青春舞曲》

演奏:曾浚哲 孙丞 赖俊楠 吴迪加 成浩锋 王斯源

5.《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独奏:王羽

6.《小河淌水》 独奏:王羽

7.《彩云追月》 独奏:王羽

8.《四大名著主题联奏》

萨克斯演奏: 王羽 李国樑 包鑫 杨昱翔 李佳俊 王斯源 曾浚哲 孙丞 赖俊楠 吴迪加 成浩锋 林越 刘正康 胡浚昊

打击乐演奏:童承昊 卫卓镔 余品盈

9.《我的祖国》

演奏:王羽 李国樑 包鑫 杨昱翔 李佳俊

 

钢琴艺术指导:王昕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州市荔湾区青少年宫

承办单位

广州市荔湾区青少年宫

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

特别鸣谢

广州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广图影音微信公众号

场地预约/活动报名/馆藏目录

这里获取广州图书馆影音鉴赏、录音制作服务介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