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1-09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1-09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88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式生活·健康人生    第32期



主讲嘉宾


玉红






















闫玉红

女,医学博士,博士后,广东省中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广东省中医院“拔尖人才”。兼任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免疫学分会常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免疫学分会理事、广东省保健协会委员。


师从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国家中医药领军人才“岐黄学者”卢传坚教授,易象针灸创始人郑卫东先生。擅长针药结合治疗银屑病、痤疮、带状疱疹、荨麻疹、湿疹、特应性皮炎、顽固性真菌病、黄褐斑、神经性皮炎、脱发等难治性皮肤病,兼顾脾胃、睡眠、心理等内科疾患及亚健康状态的综合调理。擅长中医养生、中医美容、针灸减肥等。热爱科普工作,荣获2018年羊城晚报岭南名医“健康科普优秀实践者”称号。


诊疗之余,长期从事皮肤科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主攻银屑病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多年来在银屑病相关领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基地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等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各1项。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包括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在内的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7项,作为副主编参编皮肤病专著4部,发表核心期刊相关论文多篇,参与专利1项,作为主要参与人获得科研奖励2项。


周六下午,来听听?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第一期:关注生命之源——肾

第二期:如何呵护好颈椎,远离颈椎病(附音频)

第三期:健康从心开始——百岁名医邓铁涛教授的养生之道

第四期:中医教你肺康复

第五期:心血管疾病的日常调养

第六期:中医教你日常保健养生

第七期:为什么我的孩子爱生病——中医谈育儿(附音频)

第八期:急症与家庭急救自救——人人可学会急救(附音频)

第九期:儿童保健之衣食住行与推拿(附音频)

第十期:会吃是福,恒动乃康
第十一期:慢性病多药合用有讲究(附音频)
第十二期:中药煎煮与合理用药(附音频)

第十三期:鼻炎的防治

第十四期:脾胃好身体才是真正好(附音频)

第十五期:三九寒冬养生和咳嗽攻略(附音频)

第十六期:秋冬皮肤的养护

第十七期:中医进补的正确认识

第十八期:脱发的防治与护发基础知识

第十九期:中医春季养肝护肝

第二十期:颈椎病的预防与保健(附音频)

第二十一期:腰痛的自我防治

第二十二期:保护肠道是健康的基础


更多讲座音频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收听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