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0-17 14:00 ~ 2019-10-24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玩具馆
报名年龄要求: 1 ~ 8岁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76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活动主题】 奇妙小课堂——笼子里的小鸟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上午10:30——11:30

                                   下午14:30——15:30

【主 讲 人】 青青老师

【参加对象】 6-8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0个家庭

【活动内容】 我家阳台上的鸟笼养了只可爱的小鸟,每天早晨都会唱歌。自从家里有了它,早上起床就不用闹钟啦……

 


【活动主题】 创想DIY——纸袋大变身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0日(周日)上午10:30——11:30

                                   下午14:30——15:30

【主 讲 人】 星星老师

【参加对象】 4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0个家庭

【活动内容】 小小的纸袋有着大大的作用,它能装很多很多的东西。可是现在它的衣服被弄脏了,我们一起来给小纸袋换上美丽的新衣裳吧!

 

【活动主题】 叮铃音乐会——懒惰虫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1日(周一)上午10:30——11:10

2019年10月25日(周五)上午10:30——11:10

【主 讲 人】 星星老师

【参加对象】 2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6个家庭

【活动内容】  毛毛虫还在睡懒觉呢,无论大家怎么叫它,它都不愿意起床。大伙儿生气了,就叫他“懒惰虫”。大树爷爷听了,笑眯眯地说:“别着急,我来试试。”大树爷爷有什么好办法呢?

【活动主题】 亲 子 园——我的小摇篮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2日(周二)上午10:30——11:10

【主 讲 人】 青青老师

【参加对象】 1周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6个家庭

【活动内容】 花园是摇篮,摇着花宝宝,风儿轻轻吹,花宝宝睡着了;妈妈的手是摇篮,摇着小宝宝,歌儿轻轻唱,宝宝也睡着了......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活动质量,每场活动限名额,报满即止。

2、每周四下午14:00开始接受报名,需持广州图书馆少儿借阅证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行报名(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凡报名成功的读者,请提前15分钟到现场签到。活动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4、每位儿童须由一位监护人陪同参与,监护人有责任和义务教导、监督该儿童的行为,保障其人身安全。

5、  活动开始前请做好各种准备,如上洗手间、喝水、添加衣服等,若活动中途离场,将不安排重新进场。

   6、凡是成功预约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天登录官网“读者中心”——“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或者在玩具馆公众微信号(广州图书馆玩具馆)上留言取消预约。

报名页面:http://www.gzlib.gov.cn/actFcst.jhtml 

 

自由开放时间:星期一、二、五(逢星期三闭馆)

下午:14:00-14:40 15:10-15:50 16:20-17:00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