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旅游达人talk”环球之旅 第三站:意大利

发布日期: 2019-10-26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0-11 14:00 ~ 2019-10-25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0-26 13:30 ~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0-26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261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旅游达人talk”环球之旅

第三站:意大利

意大利,一个弥漫着地中海的清新浪漫,一个漂亮得无以复制的国家。

从谱写《神曲》的但丁,到被称为“全才”的达·芬奇;

从罗马竞技场到威尼斯水城;

从达芬奇到米开朗琪罗,从《罗马假日》到《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从比萨斜塔到罗马许愿池……无论是书画或电影、建筑或艺术,到处都有意大利的影子。

本期“旅游达人talk环球之旅第三站,我们将与特邀嘉宾一同前往意大利游历,深入认识这个国家,邂逅你的诗和远方

嘉宾:牟昱旻 Karen

简介:广州市金牌导游,广州成功之路国际旅行社欧美领队,广东伺酒师协会意大利酒授权讲师,WSET高级国际品酒师,人生百国俱乐部旅游达人。从事十几年旅游业,擅长私人订制旅游。以寻访世界美食美酒为己任,专注于欧洲酒庄游、欧洲米其林星级餐厅之旅。

嘉宾:黄丽玫

简介:大学教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业余时间喜爱读书,旅游,观影和朗诵等。近十年来利用寒暑假外出旅游,特别喜欢欧洲的文化、艺术、建筑。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一楼东区休闲生活馆

【活动对象】40人

【活动时间】20191026日下午14:00-16:00

【活动报名】

1、          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www.gzlib.gov.cn)报名;

2、          登录“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报名;

3、          残障人士可致电838366661071或者2109电话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5日中午12时。

【意大利主题图书拓展阅读】

索书号:K95/676

简介:旅游是一部永远读不完的百科全书,跟着外交官去旅游!大使指路,认识意大利。

索书号:K95/654

简介:这是一本意大利的旅游指南。27个小镇实用导览书,从生活、美食、人文的角度,带你深度认识意大利这个国家。

索书号:K95/338[2]

简介:意大利不仅有丰富的美食、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还有历史积淀下的文化内涵和精致宏伟的古迹建筑。本书紧扣“玩全”这一主题,将意大利的精华经及特色城市风光一网打尽,旨在向读者展示一个具有多面性、丰富迷人的意大利。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