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文学后花园】10月活动预告:书影对话《彼得·潘》

发布日期: 2019-09-2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10-22 10:00 ~ 2019-10-27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0-27 14:40 ~ 15: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0-27 15:00 ~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年龄要求: 8 ~ 12岁
活动总名额: 20 (剩余名额: 
浏览 : 202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彼得·潘》是苏格兰小说家及剧作家詹姆斯·马修·巴利创作的长篇小说,讲述一个会飞的淘气小男孩彼得·潘和他在永无岛的冒险故事,同他相伴的还有温蒂及她的两个弟弟、精灵婷科以及迷失少年们。

但是小朋友们都会长大,只有彼得·潘永不长大,也永不回家,他老在外面飞来飞去,把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带离家庭,让他们到“梦幻岛”上去享受自由自在的童年欢乐。作品的最后一句是这样写的:“只要孩子们是欢乐的、天真的、无忧无虑的,他们就可以飞向梦幻岛去。”

1027日,让我们跟随孟老师一起,读小说,看电影,书影对话,一起去往彼得潘的那个永远不长大的“梦幻岛”吧!欢迎 8-12岁读者参加!


【活动主题】书影对话《彼得·潘》

【活动时间】20191027日(周日)15:0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时间】10221000

【活动对象】8-12岁儿童

【参加人数】20

【活动流程】

1、书影简介

2、集体观影(片断)

3、阅读原作(节选)

4、思考比较

5、观点表达

6、思维训练

【主讲人】孟清雅


西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十年一线语文教学经验 ,二十五年教育行业从业经历 ,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实、华附、执信等选修课老师。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

本页面右上方点击“报名”

2.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书证,进入“服务”-“活动报名”页面:


 

 

 

 

3.官网(微信)报名须知:

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凭读者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上个人邮箱地址,保存。报名时进入广图官网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预告页面选择活动项目报名。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活动质量,逾期未签到将不再保留名额,请珍惜机会,准时签到入场。

2、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报名截止前通过官网或微信取消报名。

3、活动过程会进行拍照,作为宣传资料。

4、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


2019929

儿童与青少年部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