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9-23 14:00 ~ 2019-09-29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0-01 08:3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0-01 09: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15 (剩余名额: 
浏览 : 123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阅兵式”口述影像活动通知

当今社会信息量巨大,其中以视觉信息尤为主要,视障读者难以依靠盲文等传统工具获取足够的信息,也就难以实现个人成长及与社会的交流融合,导致与普通公众产生信息鸿沟。为践行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提升公共服务效能,满足特殊读者的需求,10月1日,在读者委员会的倡导下,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专题服务部、广州爱心读书团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口述影像”活动,借助口述践行无障碍服务,借口述影像与视障人士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阅兵仪式, 促进残障科学共融。

【主办方】广州图书馆

【协办方】广州爱心读书团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9:00-12: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人数】38

【活动报名】

1、    视障人士:12人

可致电83836666-1071或者2109报名。APM大剧院站集中前往广州图书馆视障人士服务区,需要接送在报名时请告之工作人员。

2、观众报名:15

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www.gzlib.gov.cn)报名。

3、助残志愿者报名:登录广图官网(www.gzlib.gov.cn)的“广图志愿者”栏目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9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