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6-04-12 17:00 ~ 2016-04-16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6-04-16 14:00 ~ 14:20
活动起止时间: 2016-04-16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交流区
活动总名额: 50
浏览 : 1156   [点赞] : 62   [关注] : 0   [收藏] : 0

一城一故事——城市创新讲坛第3期:

城市创新将为未来的城市生活带来什么?


讲坛简介:2012年,广州市与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UCLG,简称“城地组织”)、世界大都市协会(METROPOLIS)共同发起“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广州奖)评选活动,关注全球城市的创新之举。4年来,两届“广州奖”见证了数百个城市在各个领域的创新实践。

【城市创新讲坛】用案例说话,向你讲述“广州奖”背后的“城市故事”——带你走近一座座勇气可嘉的城市,为你捕捉它们身上的闪光点。


时间:416日(周六)14:30-16:30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

主讲人:城地组织(UCLG)亚太区秘书长——博娜蒂娅•坦德拉德薇(Bernadia Irawati Tjandradewi

本期故事:空气污染、环境恶化、交通拥堵、看病难、房价高……这些问题让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大打折扣。城市创新能否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创新将为我们未来的城市生活带来什么?理想的城市状态是什么样的?作为市民,该如何参与城市创新? “城地大咖”为你诠释:

u  快速城市化现象背后那些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u  快速城市化现象是否意味着我们的生活也“美好城市化”了?

u  城市创新怎么让“新”和“旧”和谐相处,相得益彰?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gtdywhg,回复“城市创新讲坛”进入【报名入口】,限50人。



广图多元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州图书馆

协办:广州国际城市创新研究会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