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助读 认知│触摸阅读(六) 触读枫叶之国-加拿大

发布日期: 2019-10-2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10-27 14:00 ~ 16: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10-27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50
浏览 : 2269   [点赞] : 1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助读 认知│触摸阅读(六)

 触读枫叶之国-加拿大

                                             

秋季,一个颜色最多元的季节。加拿大的秋天,红枫似火,片片枫叶情。加拿大有着享不尽的浪漫‘枫’情,清新的空气中,纯净的秋色层层叠叠、错落有致地铺陈开来,油画般浓墨重彩,感觉是人在画中游,又仿佛一段秋天的童话。助读 认知之触摸阅读第六期由突破46读书会成员带领视障朋友触读加拿大,感受素有“枫叶之国”美誉的国度给你带来意外惊喜。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突破46读书会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7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视障人士服务区

【活动人数】50

【活动报名】

残障人士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2109;或者在广图视障服务Q81121571、微信群报名。活动提供13:45-14:25 APM大剧院站接送。需要接送请提前告之工作人员。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5日中午12时。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