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9-14 10:00 ~ 12: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9-14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10
浏览 : 78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广图盲读快乐营│粤读角(四):

读《广州掌故》之历史传说、物产商贸

                                             

广州是一座非常历史悠久的城市,你知道关于广州的一些历史传说故事吗?粤读角第四期用广州话读《广州掌故》的历史传说和物产商贸。与视障朋友们跟着历史故事的遗迹,游览摩星岭、五仙观,会晤黄大仙,认识广州这座世界千年海上丝路第一商埠名城,运用历史遗存彰显 “海丝文化”的艺术魅力。

一、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二、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视障人士服务区西北角

三、  活动对象:10人(仅面对视障人士)

四、     活动时间:2019914日上午10:00-12:00

五、  主讲:李芷筠。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馆员。

六、活动报名:视障人士致电83836666-1071或者2109报名。APM大剧院站集中前往广州图书馆视障人士服务区。(满额停止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