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周末电影·赏析第13期:家庭伦理系列专题——《遗愿清单》

发布日期: 2019-09-1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9-19 14:00 ~ 2019-09-30 13:3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9-22 13:30 ~ 14: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9-22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功能播映室
报名年龄要求: 14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4 (剩余名额: 
浏览 : 232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2019年中秋过后,我们迎来了新一轮电影赏析专题——家庭伦理系列。为大家带来不同国家地区对生老病死、家庭关系、人生意义的主题电影。接下来的周日,一部轻松幽默又温情感人的 《遗愿清单》开启本轮专题的序幕。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2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6楼多功能播映室

活动形式:观看电影和赏析交流

限报人数:每场限报38人

报名对象:14周岁以上读者






海报素材 (1).jpg


电影精华片段



《遗愿清单》

导演: 罗伯·莱纳

编剧: 贾斯汀·扎克汉姆

主演: 杰克·尼科尔森 / 摩根·弗里曼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主讲嘉宾


张啸,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新传播与数字编辑教席教授的研究员;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影视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多功能播映室


DSC_6531_副本.jpg
未标题-1.png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注意所报活动场次的签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签到。

2、观赏期间请勿录音、摄像。

3、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证-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4、本活动不为迟到者预留座位。

多媒体鉴赏区微信公众号.jpg
广图影音微信公众号

场地预约/活动报名/馆藏浏览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


广图多媒体鉴赏区

又名广图影音

官方宣传片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