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9-28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9-28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786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国防教育月系列讲座  第三讲(总第578期)


居安思危 知危图安

——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


时间:9月28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广图负一层2号报告厅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无需报名,直接参与,坐满即止



维护国家安全,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我们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方略。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也是我们关注国家安危、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指南。



主讲嘉宾:王锋




王锋,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学院退役上校,副教授。长期从事军事理论与国防教育相关教学研究工作,多年来先后担任中山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外聘教师。广州市第一至六届国防教育讲师团讲师,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特聘教师,广东省国防教育师资库成员。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