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地方人文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8-29 14:19 ~ 2019-09-07 14:2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9-07 13:40 ~ 14:2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9-07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九楼广州人文馆
活动总名额: 60 (剩余名额: 
浏览 : 187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唐风宋韵传千古,粤语吟诵品流芳

——唐宋诗词粤语讲座第十八讲:诗词中的文学形象(三)

 

9月7日,唐宋诗词粤语讲座第十九讲,以律诗体法为主题。石牛老师为这次的讲座精选了两首诗词,开始与读者探索律诗的体法。

 

本场活动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粤听APP上同步进行音频直播,让我们一起用诗词陶冶情操,让声音点亮生活!

 

一、主讲嘉宾

石牛,号退半堂,铭社社员,北京鹿鸣诗社社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历任广州市青年文艺研究院院长、天河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

 

二、讲座内容

杜甫

《登兖州城楼》

刘禹锡

《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7日(周六)下午2:30-4:00

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中庭读者互动区内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北楼9层广州人文馆服务台(温馨提示:本馆逢周三闭馆休息,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2、电话报名:83839820或83836666转2902

3、网站报名: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栏目

4、微信报名:关注广州人文馆(GTGZRWG)公众号后,发送“粤语、姓名、联系方式、参加人数”即可

(本讲座用粤语讲述,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读者可自行选择上述方式报名,现场名额共60人,额满即止。座位有限,请报名成功者凭短信于14:15前在人文馆服务台签到入座,逾时视作自动放弃。

 

广州图书馆广州人文馆

○一九年九月

 

      

广图广州人文馆微信公众号


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纳广府文献信息  荟图典咨讯服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