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第九届“书香岭南·悦读生活”摄影及视频创作大赛 获奖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19-08-2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15 09:00 ~ 2019-08-31 21: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15 09:00 ~ 2019-08-31 21: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大厅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179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第九届“书香岭南·悦读生活”摄影及视频创作大赛

获奖作品展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展览时间:2019年8月15日-8月31日(9:00-21:00,逢周三闭馆)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堂


       光影透过相机与镜头定格成影像,记录下一幕幕动人的场景;知识凝聚在书本中,通过阅读将智慧传递给一代代的人们。2019年,第九届“书香岭南·悦读生活”摄影及视频创作大赛以“悦读新时代·书香遍岭南”为主题,在摄影类奖项中设立创意摄影类及传统摄影类两个类别的奖项,既鼓励参赛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打造最生动书脸,也欢迎参赛者用传统的方式寻找和发现身边的阅读之美。经过历时3个月的征集,大赛共收到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茂名等省内13个地区的1078份参赛作品,其中摄影作品1064幅,视频作品14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创意摄影类、传统摄影类、微视频类三个类别的获奖作品34幅(件)。本次展览展出了获得第九届“书香岭南·悦读生活”摄影及视频创作大赛创意摄影类及传统摄影类入围奖及优秀奖的32幅获奖作品,这些获奖作品题材多样、构思新颖、紧贴生活,既有发挥创意与想象力对书籍之美的展现与创作,也有对日常生活中阅读之美的敏锐捕捉,如图书馆、书店、学校、旅游景点、社区等各种各样的文化场所。拍摄的对象既有在长辈或老师指导下培养阅读兴趣的少年儿童,也有忙于生计而奔波的中青年,更有精神矍铄坚持阅读的花甲老人,诠释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阅读故事,透射出了新时代欣欣向荣的阅读景象。

       悦读新时代,书香遍岭南。让我们乘着新时代的春风,沐浴于氤氲的书香,翱翔于辽阔的知识海洋吧!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