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10 10:30 ~ 2019-08-20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10 10:30 ~ 2019-08-20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1943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广州羊城书法研究会成立40年书画展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广州羊城书法研究会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展厅

展览时间:2019年8月10日至20日(逢周三闭馆)9:00-17:30

 

       本次展览将展出由羊城书法研究会会员创作的270幅书画作品以及研究会部分老书法家的题词、领导题字、活动图片、创办校报、会务文件等资料图片,较为全面地展示了羊城书法研究会成立40周年来的历程及成就。

       羊城书法研究会由连登、林少明、陈作樑、董百振、张标、梁锦英、卢苏等著名书法家于1980年发起成立,作为广东省改革开放后广州市文联领导下的第一个书法艺术类团体,站在“广府文化”的肩膀上,肩负着推动岭南文化的责任。研究会甫一成立,就在连登、董百振、李伟、陈作樑等人的引领下开办羊城书画艺术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艺术人才。四十年来,羊城书法研究会曾先后在广东、杭州、厦门、香港、澳门等地举办交流展,并积极开展敬老、拥军、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已成为一个立足广州辐射全国,立足书画服务社会,广受社会赞誉的艺术团体。此次展览的举办既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希望能够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