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来自童年的宝藏——儿童剪纸艺术工作坊

发布日期: 2019-08-0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8-13 10:00 ~ 2019-08-17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18 10:00 ~ 10:2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18 10:20 ~ 11:30
活动地点: 南三楼东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2岁
活动总名额: 36 (剩余名额: 
浏览 : 137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你是一个爱阅读、爱剪纸的孩子吗?你知道如何用剪纸来讲故事吗?8月18日,跟着原创剪纸绘本《春生的节日》作者伊安,一起领略中国传统手艺——剪纸的魅力,学习如何创作属于自己的剪纸故事吧!


【活动主题】来自童年的宝藏——儿童剪纸艺术工作坊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8日(周日)10:20—11:30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10:00起

【活动对象】6-12岁儿童

【活动人数】36人


【报名须知】

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凭读者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写个人邮箱地址并保存。

报名活动请进入“广州图书馆”官网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预告页面选择活动项目报名。


【嘉宾介绍】

伊安

绘本创作者,青年艺术家。《春生的节日》图文作者。其第一套剪纸绘本作品《四季》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第八届全国书籍设计大赛优异奖、当当网“年度十大优秀中国原创新书”、“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等奖项。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活动质量,逾期未签到将不再保留名额,请珍惜机会,准时签到入场。

2、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报名截止前通过官网或微信取消报名。

3、活动过程会进行拍照作为宣传资料。

4、现场不设售书,如有需要作者签名图书,可自行携带图书并于活动结束后进行签名。

5、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或5号线 珠江新城站。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