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音乐零距离】特别策划:爱的献礼——钢琴专场赏析会

发布日期: 2019-08-09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8-27 12:00 ~ 2019-09-02 18:55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9-03 18:00 ~ 18: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9-03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430 (剩余名额: 
浏览 : 632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1
同类推荐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9年9月3日19:00-20: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标题:【音乐零距离】特别策划

               爱的献礼——钢琴与大提琴赏析会

报名信息

活动免费,报名请长按下方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或自行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



1565323351561[1].png
报名





活动内容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为感恩祖国,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钢琴系、作曲系、音乐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携手献上一场以钢琴和大提琴为主题的赏析活动。现场有精彩的表演节目:大提琴与钢琴重奏、钢琴独奏、四手联弹。

节目单


(曲目以现场为准)


大提琴与钢琴重奏曲目

《黄水谣》

《天鹅》

《雪花的快乐》

《卡农》

《贝加尔湖畔》


钢琴独奏曲目

《双飞蝴蝶》

《旱天雷》


四手联弹

《洗菜心》

《京剧小段》

《小河淌水》

《茉莉花》

报名须知(请仔细阅读)


1.网上报名的读者请到负一层报告厅入口签到处签到取票。

2.活动签到取票时间是18:00-18:55逾时则报名名额失效

3.未报名的读者,可现场轮候取票。18:56起主办方将剩余票派发,派完即止。

4.18:30开始入场。取票后请尽快入场就座,活动开始后不再为您保留座位。

5. 一票一位,凭票对号入座,不要占用他人座位。

主讲嘉宾


戴德.jpg


戴德

-----
-----


星海音乐学院教师,里米特勒教育家,热衷儿童作品创作:《南湖组曲》获《中外钢琴名曲集》(人民音乐出版社)及《新思路钢琴系列教程》(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童话钢琴练习曲进阶教程》或广东省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情景音乐剧《男孩与树》、《白雪公主》、《灰姑娘》、《动物狂欢节》、《我可以》、《礼物》、《想飞的鱼》、《快乐糖果树》《希腊神话》等先后在星海音乐厅公演,儿童音乐剧《森林音乐会》获太平洋影音公司出版。

表演嘉宾


0822_1.jpg


籍琳

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大提琴副教授,广东省大提琴学会秘书长,德国科隆音乐学院(Musikhochschule Köln)大提琴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留学基金委“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计划”公派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Conservatoire royal de Bruxelles)访问学者。



11120341_193948443000_2.jpg


郭玮

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硕士,国家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认证考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会员。主要研究领域为音乐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



刘雅新个人照.jpg


  刘雅新

星海音乐学院音乐理论青年教师,中国西方音乐学会会员,一直从事西方音乐理论研究,及担任学校多门音乐理论课程的教学。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西方音乐史专业)。近年先后在《星海音乐学院学报》《歌唱艺术》等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主持、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及教学改革项目研究,以及参与高校教材编写。



IMG_0768.JPG


林平

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主科老师,中国音协钢琴学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全国艺术水平考级考官。




金莱.png


金莱

 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中国音协钢琴学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全国艺术水平考级考官。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农工党星海音乐学院支部




更多精彩请关注:


多媒体鉴赏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广图多媒体鉴赏区宣传片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