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讲座
书雅茶香——读懂茶文化(第8期) “普洱——陈香之味”

发布日期: 2019-08-17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8-08 20:10 ~ 2019-08-16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17 14:00 ~ 16: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17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01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书雅茶香——读懂茶文化(第8期)

普洱——陈香之味”

普洱茶是以云南省一定区域内的云南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并在地理标志保护范围内采用特定的加工工艺制成,具有独特品质特征的茶叶。按其加工工艺及品质特征,普洱茶分为生茶和熟茶两种类型。生茶是新鲜的茶叶采摘后经杀青、揉捻、日光干燥、蒸压成型等工艺制成的茶。熟茶则采用渥堆工艺,经发酵加工制成的。普洱茶不一定是年代越久远越好,只有质量合格的产品在合适的储存条件下,普洱茶才会越陈越香。      

本期关洁婷老师将结合《第一次品普洱茶就上手:图解版》这本书的内容,讲授普洱茶的知识与冲泡技巧。


推荐图书

【活动目的】学习普洱茶的知识与冲泡技巧

【推荐书目】分类号:TS27   分类号:TS971  (休闲生活馆·食在广州)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14:30-16:30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州市怡臻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问山茶叶有限公司

【活动人数】 读者50人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一楼西区

【活动形式】讲座

【主讲嘉宾】关洁婷

【嘉宾简介】岭南英杰——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项目后备人才。华南农业大学茶学硕士,国家一级高级评茶师、高级茶艺技师;广东省技术能手;广东实验中学中华茶文化讲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茶艺师、评茶员工种高级考评员。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评茶专家库”、“茶艺专家库”成员。

广府茶艺代表人,2006年,凭广府茶艺《云腴天香》获得广东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个人赛金奖。在国家核心期刊资源库发表《鎏金十载情,茶艺见芳华》、《我的十年冠军路》等文章。

【参与方式】读者需通过微信或广图官网渠道进行报名预约,活动限报50人,报名由发布公告即日起至2019年8月16日12时止,活动当天敬请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1.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或者“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点击活动公告按要求进行报名。

2.官网报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栏目进行活动报名。

3.电话报名:广州图书馆电话83836666转2109或1071。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