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无障碍电影欣赏会】第71期 口述专场

发布日期: 2019-09-0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8-08 20:00 ~ 2019-08-27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9-01 09:00 ~ 11: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9-01 09:30 ~ 11: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58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无障碍电影欣赏会】第71   口述专场

                                             

用耳朵“看”大片!广州图书馆无障碍电影欣赏会第71期将与广州爱心读书团合作,口述员将用国语口述喜剧电影《疯狂的石头》。

口述员:骆慧芹,阮晓芸,许炎玲

《疯狂的石头》是一部由宁浩执导,郭涛、刘桦、黄渤、连晋和徐峥等主演的喜剧片。该片讲述了重庆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推翻旧厂房时发现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厂里决定用这块翡翠举办展览,以赚钱发放拖欠的工资。在此期间,工艺品厂保卫科长包世宏(郭涛饰)负责看守这件宝物。但是,国际大盗麦克与本地一帮小偷却让包世宏一筹莫展,他们各施其技接近翡翠,展览馆开始了一场明争暗斗的较量……

一、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广州爱心读书团

二、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上午9:30-11:30

三、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四、 活动人数:250人(视障人士50人 、非视觉电影艺术体验观众50人)

五、 活动报名

1、视障人士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或2109;或者在广图视障服务Q群81121571报名。活动提供8:50-9:20 APM大剧院站接送。需要接送请报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

2、非视觉电影艺术体验群众(自备眼罩):50人

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广州图书馆(www.gzlib.gov.cn)官网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