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旅游达人talk”环球之旅第一站:英国

发布日期: 2019-08-17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8-06 10:40 ~ 2019-08-15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17 13:30 ~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17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其它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76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旅游达人talk”环球之旅第一站:英国

我们为什么喜欢旅行?旅行可以平衡生活,特别是在快节奏的都市里

歌德说过:“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


正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可以增加对地理环境的了解,对历史文化的探索,对风景古迹的欣赏,旅行是一种学习,又或许远方给了我们太多的美好值得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出发。

“旅游达人talk”环球之旅第一站英国,诚邀各界旅游达人分享者,为说走就走的英国旅行、或者是酝酿已久的英国旅游,以跨界的方式碰撞与交融让旅行有所准备,什么时差、签证、美食、建筑等……为旅行美好体验搭建起沉浸式的经验、攻略分享与交流的平台。

【主讲嘉宾】

1、骆慧芹


简介:作为一名心怀环游世界梦想但资金有限的上班族,我会在有限的预算里让自己踏足更多地方,旅行风格倾向于朴实,即住青旅、自己做饭、轻装上阵、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目前去过十几个国家,对英国的悠久历史一直情有独钟,在两年的签证有效期内去了三次。

2、陈晓嘉

简介:曾留学英国,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管理学硕士。留学期间与当地学生一同上课,与外国同学共同讨论课题,课余生活喜欢感受英国人的慢节奏,喜欢畅游欧洲国家。

一、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二、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一楼东区

三、  活动对象:40人

四、     活动时间:2019817日下午14:00-16:00

五、  活动报名:

1、          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www.gzlib.gov.cn)报名;

2、          登录“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报名;

3、          残障人士可致电838366661071或者2109电话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815日中午12时。

 

扫码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