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轻车熟录”录音知识第31期:录音工作中心理学

发布日期: 2019-07-3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8-03 14:00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8-03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0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97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轻车熟录第31期:录音工作中的心理学

活动时间:2019年8月3日14:30-16: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报名:活动免费无需报名,请提前入场

 

   录音和心理学有什么关系?做个录音师,需要学习心理学知识吗?如何调度、把握演员情绪,引导演员快速进入最佳状态?如何把录音作品修补得天衣无缝?如何在当今日益增长的移动收听环境中打造更完美的声音效果?广东广播电视台首席录音师谢倍伟老师将从环境心理、演员心理、录音师心理、听众心理、欣赏心理等方面带您去了解录音艺术创作与欣赏中的心理学内容。

  本期讲座广东广播电视台首席录音师谢倍伟老师带您了解录音艺术创作与欣赏中的心理学问题。


 

主讲嘉宾:

谢倍伟,国家一级录音师,广东广播电视台首席录音师。毕业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专业。广东录音师协会副会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技术质量奖评委。

在语言录制、立体声广播剧制作、配乐、拟音与音效制作等方面有丰富经验。近年来,录制的广播剧有《丁香结》、《琴殇》、《古港寻梦》、《少年孙中山》等;并在多部广东省重点出版项目中担任录音和配乐工作,如著名朗诵艺术家姚锡娟老师的《回眸一笑》、《红楼梦》、《未成曲调先有情》等专辑;著名主持人马莉的朗诵专辑《诗语》、诗人马莉的诗歌专辑《金色十四行》等。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东录音师协会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