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爱我中华——2019广州市书法协会会员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19-07-19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7-18 09:00 ~ 2019-07-23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7-18 09:00 ~ 2019-07-23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1474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爱我中华——2019广州市书法协会会员作品展

 

主办单位: 广州图书馆

                  广州市书法协会

展览时间:2019年7月18日-7月22日9:00-17:30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大展厅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繁荣国粹,进一步推动书法事业不断发展,不忘初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广州市书法协会举办了“爱我中华——广州市书法协会会员作品展”,展出200多幅会员创作的作品。这些作品重传承,物体俱备,取法传统,紧跟时代,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广州市书法协会会员的艺术成果。

       创新既是时代发展的主题,也是赋予书法艺术恒久生命的源泉和根本。书法传承任重道远,书艺提高永无止境,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促进爱好者的艺术交流,共同提高。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