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广图真人书】Kamy游世界——手帐,书写我的人生旅程

发布日期: 2019-07-05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7-05 14:00 ~ 2019-07-21 14: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7-21 15:00 ~ 15: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7-21 15:30 ~ 17: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多元文化馆交流区
报名年龄要求: 8 ~ 99岁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568   [点赞] : 0   [关注] : 1   [收藏] : 0

 

 

你知道什么是手帐吗?

手帐一词起源于日本,是“经常带在身边,记载心想、要做、怕忘的各种事情的小型记事本”。 手帐在日本经过150多年的长久发展,如今不再只是一个记事本那么简单,它代表了一种有计划有态度、享受生活的方式,将日子过得更有趣。

今天,手帐文化已来到中国。越来越多热爱生活、寻找梦想的人士,践行手帐文化、体验手帐给自己的人生带来的变化与美好。


2019年7月1日-8月5日,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寻找你的诗和远方:旅行图书 x Kamy手帐展》,欢迎您的光临!

展览现场1.jpg

手帐达人Kamy,国内最早一批接触“手帐”的达人,PINBOOK联合创始人。踏足法国、美国、日本、西班牙、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城市,边走边记。擅长总结与分享手帐技巧,影响并带动一众手帐入门者。


本次展览精选了手帐达人Kamy的18页旅行手帐,包括法国、日本、美国、西班牙、马来西亚,涵盖12类旅途分享,例如博物馆、展览、景点、建筑、音乐剧,还有学习、观赛、美食、住宿、自驾体验等。Kamy这几年边走边记的爱与能量,跃然纸上。

是什么决定一个人旅行的目的地?又如何决定那条从这里到那里的旅行路线?旅行与读书的微妙关系,发生在你不自觉之处。把世界看成阅读的借口,于是,旅行往往因读书而起,同时又成了读更多的理由。


手帐图片.jpg

▲ 现场展览Lonely Planet等旅行指南系列图书



将旅行的回忆用手帐的方式打开,旅行和手帐的意义,便在这一张张被灌满记忆的纸页上翻腾。

展览现场-手帐本1.jpg
SUMMER
展览现场-手帐本2.jpeg

▲ 手帐达人Kamy的部分旅行手帐与你近距离接触


旅行中收集的票根、景点宣传资料、美食美景美人的留影,统统放入手帐中!每每翻阅,能量满满,亦为下一次对世界的探索,注入动力。



看了展览,是否发现自己:

曾在旅途收集一大堆留念素材,保存结果是束之高阁?

摊开本子,想做旅行手帐却无从下手?


特别推荐你参加这场【广图真人书】

Kamy游世界——手帐,书写我的人生旅程


时间:

7月21日(周日)15:30 - 17:00

地点

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

报名方式

本页报名

Kamy在现场毫无保留:

与你分享一学就会的旅行手帐技巧。

→解锁零基础也能边走边记的秘密。

→与你互动体验手帐,教大家现场制作一页手帐。


特别亮点

O 为增强活动效果,非常欢迎成功报名者把旅途中收集的留念素材带到现场,如机票、门票、宣传单张、纸质小照片等。

O 制作完成后,我们将在现场由老师评选出优秀作品,奖励优秀制作者一份PINBOOK精美手帐本。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