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7-04 12:00 ~ 2019-07-14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7-14 14:15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7-14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南七楼研究写作室服务区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36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巧妙规避民间借贷雷区

专家志愿者咨询服务第十八期

律师教您如何处理民间借贷纠纷


【广州图书馆研究写作室以广州图书馆馆藏文献、数字资源为支撑,以个性化信息服务为承载,致力于为有研究写作需求的读者打造一个集免费的研究写作空间、专业的文献信息服务、开放的研究成果交流分享三位一体的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研究写作室推出“专家志愿者咨询服务”,该服务遵循共享、免费、公益的服务原则,以研究写作室为平台,吸纳研究写作室在册用户中来自各行业的专家作为志愿者咨询员,打造研究信息共享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信息咨询服务。】

 

民间借贷纠纷可称得上是常见的纠纷之一。

如何书写借条?

如何有效追讨?

借钱被“套路”了怎么办?

这些问题不断地困扰着我们,如何才能将民间借贷的风险降到最小呢?

7月14日,研究写作室“专家志愿者”——吴大义律师,将通过案例介绍和法律解读为读者们讲解常见的民间借贷纠纷,以及一些有效的风险控制方法,帮助读者了解民间借贷纠纷的种类和应对方式,学会规避财产损失风险。



研究写作室欢迎您报名参加!



研究写作室欢迎您报名!


一、专家志愿者




吴大义,吴大义律师,系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基础设施法律事务部部门副主任、广州市律师协会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PPP)专业委员会委员(获得“2016年度优秀专业(事务)委员会委员奖”)、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百名专家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专家成员、广州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处志愿律师、广州市越秀区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律师。

吴大义律师有丰富的法律从业经验,对于合同纠纷特别是民间借贷纠纷等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和实践。

 

 

                               

                                      

二、活动内容

1、“民间借贷纠纷”相关案例与法律知识分享

2、现场互动交流咨询

3、个案咨询

 

三、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4日(周日)下午14:30-16:30

 

 

四、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南楼7层研究写作室

 

 

 

五、报名方式

1、二维码报名:

 长按二维码进入报名 


2、微信报名:关注广图信息咨询中心(gtxxzxzx),发送:“专咨+姓名+手机号码+参加人数”即可。

3、电话报名:020-83836666转1700

4、现场报名:广州图书馆南楼7层研究写作室服务台

温馨提示

1、本馆逢周三闭馆,周三恕不接受现场及电话报名。 

2、因座位有限,本次活动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3、报名成功者请于活动当天14:15前在南楼7层服务台签到,逾时视作自动放弃,敬请谅解。

 

 

广州图书馆信息咨询中心

二〇一九年七月

 

广图信息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

          

纳广府文献信息  荟图典咨讯服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