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6-22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6-22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157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主要内容简介



广州市正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本期讲座以“老城市新活力——广州空间战略思考与行动”为题,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

一是广州作为“老城市”的空间发展脉络,

二是广州未来发展愿景,

三是广州未来发展的战略思维与近期行动。




主讲嘉宾简介




第三讲(总第565期)


主讲嘉宾:彭高峰


0622 彭高峰.jpg


彭高峰,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参与方式:讲座免费,现场直接参与,请提前入场。


欢迎关注“羊城学堂”微信公众号





回顾讲座视频和收听讲座音频路径请见下图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