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5-27 11:00 ~ 2019-06-30 17:15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538 (剩余名额: 
浏览 : 7235   [点赞] : 174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每周一上午11:00报名当周场次

日期鉴赏内容
6月1日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2日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8日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9日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14日(周五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15日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16日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22日10:30-12:30

This is it 就是这样 音乐纪录片

6月22日12:30-14:30

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22日15:15-17:15

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23日10:30-12:30

This is it 就是这样 音乐纪录片

6月23日12:30-14:30

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23日15:15-17:15

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29日10:30-12:30

This is it 就是这样 音乐纪录片

6月29日12:30-14:30

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29日15:15-17:15

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30日10:30-12:30This is it 就是这样 音乐纪录片
6月30日12:30-14:30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6月30日15:15-17:15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timg (13)_副本.jpg



迈克尔·杰克逊,当代杰出的演唱家、词曲创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音乐家、人道主义者、和平主义者,被誉为流行之王(King of Pop)。2009年6月25日,其私人医生违规注射镇静剂过量导致杰克逊突然逝世,享年50岁。不知不觉中,十年时间转瞬即逝。在这个特殊的六月,让我们一起重温迈克尔·杰克逊的巅峰时刻,向这位伟大的艺术家致敬!


鉴赏内容介绍


1
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演唱会

1992年6月,迈克尔·杰克逊世界巡演“危险之旅(Dangerous)”拉开了序幕。巡演共进行了69场,吸引了350万乐迷到场观看,其中要数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站的表演最为经典,同时也可以看作是迈克尔·杰克逊演艺生涯最为巅峰的表演。这场演唱会于1992年10月1日举行,除现场7万名歌迷外,更在全球60个国家的广播和电视直播,创下了HBO有史以来最高收视率,演出过程共有数百人因过度兴奋晕倒而被抬出场外。

timg (1).jpg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男人他只要站在那里什么都不用做全世界都会为他疯狂。那个人就是迈克尔·杰克逊。

timg (2).jpg

在刚开始的那几分钟里,他仅仅只是站在那里就已经使得粉丝们癫狂了。全场都喊着他的名字,观众们个个眼睛通红。

timg (9).jpg

当他转身的那一刻,因为过度激动而昏迷的歌迷不在少数。全场被围得水泄不通,昏厥的人被众人高举过头顶传送到场外。

u=3688357510,582314367&fm=26&gp=0.jpg

40年来,迈克尔·杰克逊一直为世界提供欢乐,从他的多首排行榜冠军金曲,到他的MTV短片,迈克尔·杰克逊是当代最伟大的表演家之一。然而,如果要真正体验他的创造性和天才,你必须看他的现场表演。

u=1590123617,4212982282&fm=26&gp=0.jpg

timg (1).gif

2
This is it 就是这样 音乐纪录片

timg (6).jpg

2009年6月25日,这可以说是全球音乐界的巨大损失。迈克尔·杰克逊,全球瞩目的流行音乐巨星在这一天就此陨落。原本,计划在2009年夏天举行的名为“This is it”告别演唱会,也无法如期与歌迷们见面。不过,在此之前迈克尔•杰克逊为了此次的演唱会,进行了大量的彩排工作,并亲力亲为的为选曲、编排、舞蹈、灯光等多个环节把关。整个过程,都被详实的记录了下来。没有了现场的演唱会,导演肯尼•奥特加就利用这些排练片段搭配上天王的传世名曲,为全球的乐迷们在大银幕上呈现出了一场完全不一样的演唱会。

1920_1440_20091229011913453764.jpg

1920_1440_20091229011847373994.jpg


迈克尔·杰克逊简介

timg (7).jpg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英文名称:Michael Jackson,生卒: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美国演唱家、词曲创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音乐家、人道主义者、和平主义者、慈善机构创办人。


杰克逊是家族的第七个孩子,他在1964年作为杰克逊五人组的成员和他的兄弟一起在职业音乐舞台上初次登台,1968年乐队与当地的一家唱片公司合作出版了第一张唱片《Big Boy》。1971年12月,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Got to be there》,标志着其个人独唱生涯的开始。


1982年12月,杰克逊音乐生涯最畅销的专辑《Thriller》发行。1987年9月,杰克逊展开个人首次全球巡演。通过舞台和视频的表演,杰克逊普及了一些像机械舞和太空步等舞蹈技术。杰克逊一生中获得了13个格莱美奖和26个全美音乐奖。在他单飞生涯中,他拥有13支美国冠军单曲。200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里认证他资助过39个慈善机构。


2009年5月,杰克逊宣布将在伦敦举行系列音乐会;6月25日,他因为急性丙泊酚和苯二氮平类药物中毒导致心脏骤停不幸身亡。洛杉矶法医裁定这是一宗凶杀案,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判定过失杀人罪。2010年,迈克尔·杰克逊被授予格莱美终生成就奖。

*本文部分资料来自网络

演唱会时长:2小时

鉴赏资料来源:馆藏DVD/蓝光碟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多功能播映室/2号听音室

活动时间:2019年6月每周末,详见报名页面


报名须知:

1.每周一上午11:00开始报名当周场次。

2.鉴赏活动无嘉宾分享环节。

3.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注意所报活动场次的签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签到。

4.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5.本活动不为迟到者保留座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广图影音微信公众号

场地预约/活动报名/馆藏目录

这里获取广州图书馆影音鉴赏、录音制作服务介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