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5-30 14:00 ~ 2019-06-01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玩具馆
报名年龄要求: 4 ~ 4岁
活动总名额: 10 (剩余名额: 
浏览 : 107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1
同类推荐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日(周日)上午10:30——12: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南楼二层玩具馆

【活动内容】

1.  主题活动:动动小手——乘着火车去旅行

主讲人:图图老师

小朋友,你们喜欢旅行吗?你们喜欢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去旅游呀?乘坐火车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今天让我们自己动手搭建一列火车,然后一起乘着火车去旅行吧!

2.  读者交流:图书馆的幼儿服务及其效果

主持人:王媌莎(砳砳妈妈),广州图书馆读者委员会委员

【参加对象】 4周岁儿童及其家长

【参加人数】 10个家庭

【报名时间】 2019年5月30日(周四)下午14:00开始

读者委员:

 

王媌莎,广州图书馆读者委员会委员。二孩妈妈,2016年开始,带着3岁的老大成为广州图书馆的铁杆粉丝,1年前又开始带着弟弟一起来。

全家人都很喜欢图书馆,陪孩子借书看书以及参加各种亲子活动基本上是每个周末的必修课。

截至目前,我们家一共借阅了上千本本书籍,陪孩子共同参与了上百场次的少儿活动,全家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广图时光!我们是广图读者中微不足道的一个小家庭,但是广图却是我们家庭最信任、最铁的朋友!

 

温馨提示:

1、由于场地有限,活动限10个亲子家庭,报满即止。需持广州图书馆少儿借阅证方可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行预约(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活动开始前15分钟签到,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请各位小朋友进场前做好准备,如上洗手间、喝水、添加衣服等,于活动中途离场及迟到的小朋友,将不再安排进场;

3、凡是成功预约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小时登录官网“读者中心”——“我的活动”中取消预约,或者在玩具馆公众微信号(广州图书馆玩具馆)上留言取消预约;

4、凡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监护人有责任和义务教导、监督未成年人,保障其人身安全。

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页面:http://www.gzlib.gov.cn/actFcst.jhtml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