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5-01 10:00 ~ 2019-05-17 15: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5-18 09:30 ~ 10: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5-18 10:00 ~ 11: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00 (剩余名额: 
浏览 : 2080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建筑、道路、交通工具、江河、绿化、人们的工作与生活都是城市构成的各项重要元素,特别是一幢幢或历史久远,或新鲜跃动的建筑,更是见证城市变迁与发展的重要标记之一。

   5月18日,“2019年小金龙漫画创作大赛”组委会邀请建筑师、插画师黄俊贤、罗钰滢亲临广州图书馆,面向青少年儿童开设“家门口的建筑——我的手绘札记”艺术设计主题活动,鼓励青少年儿童用心发现城市建筑之美,发挥创意,记录生活小事,留住感受与记忆。通过手绘艺术,刻画城市形象,创作小读者个人专属的城市札记。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家门口的建筑——我的手绘札记”系列讲座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8日上午10:00-11:30

【报名时间】 5月1日上午10:00开始报名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1号报告厅

【活动对象/人数 】6岁以上读者及家长/440人

 

活动报名

  1. 网站报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点击“活动”-“活动预告”;或“少儿版” -“活动预告”页面: 网址:www.gzlib.gov.cn

  2. 微信报名: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证绑定”-“活动报名”。或者点击“互动”-“活动报名”。

 

3. 报名须知:

  读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读者证,“个人资料”中预留电子邮箱后,方可凭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在“广州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报名。

4. 温馨提示:

1)因座位有限,为保证活动质量,所有进场读者均需报名,1人1座。

2)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成功后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收活动通知短信。

3)请读者提前10分钟以上到场签到,凭报名成功确认短信或微信报名信息入场,活动开始后5分钟后不再安排入场。

4)如因有事不能准时出席,请在活动开始前一天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5)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珠江新城站/APM大剧院站。


主讲人介绍

1.黄俊贤

职业:城市插图师

2008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12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个人主要作品:以建筑为主题的插画作品

创作重点:着力本土文化,探求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吸收中国绘画的意境,融入现代商业插画。

近期作品;创作故事和绘本,并乐于与更多人分享。

 

2.罗钰滢


创意视觉顾问,美育课堂讲师

2008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12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游学意大利,作品曾获多项国际著名奖项。

曾担任“在阅读中成长——广州市青少年十年阅读系列活动”之“‘悦创作·阅精彩’拼贴画创意设计大赛”培训教师及作品评委。

曾接受《中国日报》(China Daily)、《青年时报》等知名媒体采访。


2019小金龙漫画创作大赛详情及下载报名表,请扫以下二维码:

 


咨询公众号:“广图少儿”、“广州日报社”、“小金龙奖”

   

咨询及交稿电子邮箱:gtsenf3@163.com


咨询电话:

020-83836666-2351(广州图书馆南三楼服务台,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7:00,

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