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阅读分享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4-30 12:00 ~ 2019-05-18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5-18 18:00 ~ 18:4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5-18 19:00 ~ 20:3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多元文化馆交流区
报名年龄要求: 12 ~ 99岁
活动总名额: 100 (剩余名额: 
浏览 : 1795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爱”是文学创作的永恒主题。我们在《诗经》里看到“琴瑟在御,莫不静好”,在叶芝笔下读到“当你老了,头发白了”,又在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里听到他“用夏日来将你作比方”……古今中外,人们用文字记录爱。而这一次,我们决定用声音来表达爱。

 

5月18日晚,一个拥有900余万馆藏的公共图书馆准备挑选7个与爱有关的故事,在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开启“夜读之旅”。

 

那么,谁来读呢?

他们是广东的“最美声音”,是播音主持界的“金话筒”,也是和你我一样的爱书之人。


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吕囡囡
1.jpg
2.jpg

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唐琳

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 敏莉 
3.jpg
4.jpg

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 文东




除了他们,我们还期待您的参与。

如果您有一段动人的爱情、友情、抑或亲情故事,或者创作过任何与爱有关的诗歌、散文、书信或小说(中英文均可)……请点击爱的留声机并在文末写留言告诉我们。

我们将发出私信邀请,5月18日晚,由您与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播共同演绎您“爱的故事”。

 

l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8日(周六)晚7:00-8:30

l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楼八层多元文化馆

l  咨询电话:83836666-2805

 

【活动须知:报名活动需用广州图书馆读者证号登录,限12岁以上观众100人;活动签到时间为5月18日晚6:00-6:45,请提前到场,过时不候,谢谢!】

 

即日起至5月18日,我们全城寻爱。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多元二维码.jpg

 广图多元文化馆


686二维码.jpg

686新闻工厂

主办:广州图书馆、广东广播电视台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