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阅读分享 > 活动 / 活动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4-19 10:30 ~ 2019-04-27 12: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4-28 09:30 ~ 11: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4-28 10:00 ~ 11:30
活动地点: 北四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2194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1

优秀的作家们犹如天上耀眼的群星,照耀着读者心灵之路,而读者却是多么渴望近距离接触那些遥不可及的星星呀!为读者与创作名家的沟通交流、思想碰撞搭建平台,聆听作家作品创作心路历程。我馆联合广东人民出版社打造“一席美谈”阅读分享会系列活动,邀请其合作的创作名家举办新书分享会,与读者分享新书的创作故事。428将邀请作家叶辛与读者面对面交流,细细品味创作《叶辛文学回忆录》背后的故事。

嘉宾简介:

叶辛,1949年10月出生于上海。中国作协副主席、国际笔会中国笔会副主席、上海文联副主席、上海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曾担任第六、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 和贵州省作协副主席、《山花》《海上文坛》>等杂志主编。著有7卷本(《叶辛知青作品总集》、3卷本《叶辛新世纪文萃》、8卷本《叶辛长篇小说精品典藏》等。长篇小说《蹉跎岁月》《孽债》被改编为电视连续剧在全国热播,成为电视剧的杰出代表;并荣获全国优秀电视剧奖、全国优秀长篇小说奖。

活动时间:2019428日(周日)10:00-11:30

地点:广州图书馆(珠江新城)北四楼中庭

参与方式:

本期活动需要报名,限50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号gtwxltb,点击底部菜单“部门资讯”,再点击“活动公告”,选择需要报名的活动,在该活动公告页面内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

2)官网报名:www.gzlib.gov.cn   

登录广图官网活动栏目报名。温馨提示:登陆需输入本人读者证号(或身份证号)以及密码(初始密码为登记证件后6位),登陆后找到本活动预告点击“报名” 即可。

3)电话报名:83836666-2400

(每天9:00-21:00,周三闭馆日除外)

4)现场报名:

广州图书馆北四楼服务台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27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10分钟进场。

 

附件:

《叶辛文学回忆录》内容简介

《叶辛文学回忆录》收录了当代著名作家叶辛关于文学创作的反思以及在文学创作道路上对人生、社会和历史诸问题的思考,主要分为文学记忆、文学思考、文学创作谈三大部分,体裁涵盖回忆性的随笔散文、创作谈、访谈、序跋等。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