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4-18 10:00 ~ 2019-04-20 14: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4-20 14:00 ~ 16: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4-20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022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创意设计馆·友创意人第51期

与自然共舞——因地制宜的景观设计

人是自然的一部分。从老庄学说“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传统智慧,辗转至当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观,人类一直在不停探索与自然共处的方式。近几十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与城市快速建设,自然大地不断被烙上城市的各种符号和印记。人类社会能否在发展的主旋律中找到“与自然共舞”的平衡点,实现城市发展与自然保护共赢的目标?

处身于建设浪潮中的景观设计师,如何在设计中,因地制宜,解读场地特征,巧借自然资源,应对环境需求,创造合宜的景观空间和形式?

本次讲座将结合广东天鹿湖森林公园主入口区、佛山西樵听音湖核心景区、江门新会小鸟天堂等项目的设计实践,分享设计结合自然的思路,共同探寻“与自然共舞”的和谐发展方式。


主讲人:方小山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

华桂园设计研究中心主持导师

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

 

时间:2019年4月20日(周六)下午2:30-4:00(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

地点:广州图书馆  北八楼创客空间

主办广州图书馆

 

活动名额:50人(限16岁以上读者参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欢迎旁听。

温馨提示:报名成功的读者请于下午2:30前入场,活动开始后座位不予保留,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802(工作时间:10:00-17:30,逢周三闭馆)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