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影像中的阅读|《摇摇晃晃的人间》放映暨余秀华诗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9-04-06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4-11 14:00 ~ 2019-04-12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4-13 13:30 ~ 14: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4-13 14:00 ~ 17: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
报名年龄要求: 14 ~ 99岁
活动总名额: 80 (剩余名额: 
考勤积分: 签到: 2 分   迟到: -2 分   请假: 0 分   未到: -2 分   早退: 0 分   ( 负数表示扣分 )
浏览 : 1866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2015年,一首《穿过大半个中国来睡你》,让余秀华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2016年,著名纪录片导演范俭来到湖北横店余秀华家中,拍摄了纪录片《摇摇晃晃的人间》。


 


这部影片获得了包括阿姆斯特丹纪录电影节长片竞赛单元评委会大奖、2017年波兰WATCH DOCS电影节最佳长片奖等在内的无数个分量奖项,并且在国内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潮。

 

4月13日我们将举办“影像中的阅读”《摇摇晃晃的人间》展映暨余秀华诗歌分享会,精选纪录片《摇摇晃晃的人间》面向公众展映,并邀请到余秀华老师做客广州图书馆,与大家一同分享影像与诗歌的故事。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仅限80人参加;

2报名成功的读者请提前半小时凭读者证及报名成功短信签到入场;

3活动开始10分钟后尚未签到的读者,视为放弃名额,不得再入场;累计两次以上迟到或放弃名额的读者在之后的活动报名中将受到影响,请各位读者留意。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