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4-27 09:00 ~ 09: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4-27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负一层2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50
浏览 : 1761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羊城学堂  广州读书月系列

游日记——谈读书与旅行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止庵老师说自己是因为读书而旅行,旅行是读书的延续。在过去的十年间,他有将近三十次在国外、主要是日本旅行的经历。他把这些经历都写在了书里,既是游记也是日记。

这场讲座,止庵老师将与我们分享他自己的旅行故事,以及这些旅行伴随的阅读经历,分享他对读书与旅行的深层思考。


4c5ad7e1gw1enn2iwaoyzj20py0jhwnc.jpg
 止  庵 
主讲人

止庵,著名学者,传记随笔作家,周作人、张爱玲研究者。曾任医院医师、报社记者、外企工程师、出版社副总编辑,现为自由撰稿人。受聘为北京鲁迅博物馆客座研究员。著有《游日记》《惜别》《神拳考》《周作人传》《樗下读庄》《老子演义》《插花地册子》等二十余种著作。最新编选出版父亲沙鸥的诗集《让一切光源都熄灭》,编订周作人、张爱玲多种作品。


QQ截图20190401153033.jpg



听讲福利


读书月期间

每场羊城学堂入场时

都将有限量小礼品派送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座位也一样哦!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