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多媒体鉴赏区4月音乐零距离·鉴赏:《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

发布日期: 2019-04-01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4-01 11:00 ~ 2019-04-27 16:45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228 (剩余名额: 
浏览 : 5537   [点赞] : 7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每周一上午11:00报名当周场次


多媒体鉴赏区4月音乐零距离·鉴赏


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

 

 

鉴赏内容介绍

 

踏入歌坛第七年,张靓颖回归最初音乐梦想——邀请歌迷一起录制LIVE专辑。让一直支持她、默默聆听她的歌迷,与她一同完成一张专辑,成为这场梦寐以求的LIVE盛会的一份子。“我喜欢现场,现场情绪永远是最饱满的!”靓颖说:“音乐、歌词想表达的各种感情,瞬间命中人心;台上台下心绪的交流与互动,既直接又真实,总让我回味无穷。”

 

《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邀请到著名音乐大师Jim Lee担任专辑制作和演出音乐总监,专辑动用顶级乐队编制及音响配置,同时乐队规模更一次用上流行专辑少见的Brass管乐编制、低音大提琴Double Bass等配器编曲,收录15首曲目,既有清新小品《Single》、浓烈大作《放下》、靓式情歌《好不容易》、英文佳作《I Didn't Know》等原创曲目,又有《At Last》《秋意浓》《直到世界末日》《南海姑娘》《Singing In The Rain》等经典翻唱,更有突破传统跨界名作《Concerto Pour Une Voix》等,融合了Big Band的大气磅礴、unplugged的纯粹澄净、Blues的蓝调风情、Jazz的迷人声韵与古典的优雅气质,专辑的音乐性丰富多样。


《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发行有CD版本、APP手机与平板电脑客户端版本、DVD版本,以及蓝光碟版本,用到了52支麦克风与6部HD超高清摄影机,力求声音与画面的细腻精准,更以24bit/96KHz发烧级标准录制,超保真还原现场的每一个音符,将张靓颖的音质细节展现到极致。如此高规格与硬件标准的专辑录制在内地史无前例、尚属首次。本次鉴赏活动播放的是《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的蓝光碟版本。


《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获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专辑。




精彩片段:

Concerto Pour Une Voix《天使之声协奏曲》


演唱曲目:

01 Opening
02 At Last
03 梦田
04 I Didn‘t Know
05 好不容易
06 献给母亲的歌(女人花)
07 Por Una Cabeza
08 Concerto Pour Une Voix
09 Singing in the Rain
10 冷漠地爱着
11 Single
12 秋意浓
13 南海姑娘
14 放下
15 直到世界末日


歌手介绍

张靓颖.jpg

张靓颖,中国女歌手,四川成都人。2004年全国大学生“统一冰红茶”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京都念慈庵”PUB歌手大赛全国总冠军。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超级女声比赛获得季军,其间锋芒毕露,赛后签约华谊兄弟音乐成为歌手加入乐坛。因张靓颖在比赛中唱出高难度的海豚音,所以其支持者赋予她“海豚公主”的美誉。


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THE ONE》,年终销量超过100万张。2010年,张靓颖成为首位亮相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华人歌手。2011年,《改变》专辑成为内地首张获IFPI认证的双白金唱片。2013年,首登央视春晚演唱《一辈子朋友》。2015年,演唱好莱坞科幻电影《终结者5》全球主题曲。同年,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登上美国公告牌数字音乐销量榜,并获得美国、德国、英国流行艺术大奖。2017年,成为首位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的亚洲歌手。


*本文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


演唱会时长:1小时10分钟

鉴赏资料来源:馆藏蓝光碟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多功能播映室/2号听音室

活动时间:2019年4月每周末



报名须知:

1.每周一上午11:00开始报名当周场次。

2.鉴赏活动无嘉宾分享环节。

3.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注意所报活动场次的签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签到。

4.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5.本活动不为迟到者保留座位。



多媒体鉴赏区微信公众号.jpg
广图影音微信公众号

场地预约/活动报名/馆藏浏览

这里获取广州图书馆影音鉴赏、录音制作服务介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