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讲座 > 活动 / 讲座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3-21 12:30 ~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3-21 13:00 ~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总名额: 200
浏览 : 573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为让广州市中小民营企业家认识图书馆、走近广图,全面支持和推动民营企业家终生学习,打造学习型企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书香羊城。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的召开,向企业家传达和学习两会精神的契机,广州图书馆与广州博商会跨界合作共同举办:“广图导览”读者培训活动——广州市中小民营企业家走进图书馆活动。


活动时间

3月21日周四下午13:00—17:3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负一层1号报告厅

活动主要议题

1、 导览图书馆

2、 举办《博商大讲堂》两会专题论坛 

报名方式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主讲嘉宾:

姚景源,著名经济学家,曾任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现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曾任国家经委副处长、商业部政策研究室副处长、国际合作司处长、副司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分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国内贸易部商业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成员、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等。

讲座大纲 

主要讲四个主题词:新机遇、新时代、新理念、新前景。新机遇,2019年的机遇,这个新机遇我讲它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机遇。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40年开始了。新理念,我们怎么能从过去40年加速度增长转向未来高质量发展。新前景,从全球的格局看我们的未来。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