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创意设计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3-21 10:00 ~ 2019-03-23 23:55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3-24 13:00 ~ 14: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3-24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北八楼创客空间
报名年龄要求: 17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40 (剩余名额: 
浏览 : 1558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创意设计馆·友创意工作坊第27期

 

              “选对色彩,穿出精彩”——形象搭配工作坊


       每天早上你有没有试过为选穿哪件衣服而烦恼?选购衣服的时候,到底是要选当季流行款还是经典款?为什么有些衣服在商店里穿很好看,但买回家就再也没穿过了?

       本期工作坊我们邀请了服装设计讲师喻涵老师带大家开展服装搭配之旅,寻找你适合的色彩,把自己独有的品味和魅力最完美、最自然地显现出来,还能因为通晓服饰间的色彩关系而节省装扮时间、避免浪费,让塑造“美丽”成为一种能力,让你的形象会说话,从而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主讲嘉宾:喻涵

 艺术硕士 ,服装设计讲师、

广东省技术能手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4日(周日)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八楼创客空间

主办方:广图创意设计馆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



报名方式:


gtcysjgwx(公众号)

关注广图创意设计馆微信公众号回复色彩获取报名链接

1、凡本场活动报名成功的读者,皆有机会免费测色,机会珍贵,不要错过喔!

2、请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如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一天在广州图书馆官网取消。

3、活动开始后名额不予保留,敬请谅解迎现场围观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