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沙龙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3-21 14:00 ~ 2019-03-30 09: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3-30 10:30 ~ 11: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3-30 11:00 ~ 12:3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功能播映室
报名年龄要求: 6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34 (剩余名额: 
浏览 : 2035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不知不觉中,“音乐零距离”音乐艺术普及活动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3年的时光,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音乐讲演活动。现在,全新策划的音乐零距离·经典唱片赏析沙龙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唱片.jpg
唱片是一项伟大的发明,它让所有人可以不受时间与地域的界限,聆听到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有人说,唱片已经走向消亡。从某种意义上讲,它只是换了一种存在形式,从实体转为互联网。人类的世界里总会有音乐,而那些经典的音乐唱片将伴随着人类文明一直流传下去。


广图&城市之声.jpg
唱片工业发展至今,诞生了无数经典。为此,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城市之声,特邀里特米勒音乐教育家、星海音乐学院作曲系戴德老师,为大家导赏乐韵分享美篇,在书海里聆听名家名曲,用音乐过滤喧嚣,随音符流淌追溯永恒,乘歌声翅膀徜徉经典!


期:一听太平洋,大家喜洋洋

太平洋影音公司,新中国第一家拥有整套国际先进水平的音像电子出版企业,从1979年至今,刻录了数不清的中西乐器名家唱将,记载了道不完的大师荟萃琳琅精品,见证了广东地区音乐发展的强音,更培育了许多从广东出发,迈向全国、进军国际的音乐家!聆听时间的艺术,重温四十年的分分秒秒,签收属于我们的广东音乐文化明信片“一听太平洋,大家喜洋洋!”


主讲嘉宾

戴德.jpg

戴德里特米勒音乐教育家,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作曲系并留校任教,担任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新技术背景下的音乐理论实践课程重构》项目负责人,热衷儿童作品创作:《南湖组曲》获《中外钢琴名曲集》(人民音乐出版社)及《新思路钢琴系列教程》(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童话钢琴练习曲进阶教程》获广东省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情景音乐剧《男孩与树》《白雪公主》《灰姑娘》《动物狂欢节》《我可以》《礼物》《想飞的鱼》《快乐糖果树》《希腊神话》等于星海音乐厅公演,儿童音乐剧《森林音乐会》获太平洋影音公司出版。担任“籍语心弦”室内乐组合钢琴演奏,获太平洋影音公司出版《说琴·人间四月天》《说琴·雪花的快乐》《说琴·精选》等发烧碟系列。参与影视广告音乐创作: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宣传片《乐驿》、广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宣传片《广州步步高》、纪实音乐微电影《梦想的阶梯》等。

里特米勒音乐教育家-戴德.jpg




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请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签到。

2.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首页“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3.本活动不为迟到者保留座位。


触电新闻APP同步视频直播


触电新闻.jpg
直播观看方法
方法1:

 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触电新闻并下载安装

 活动时间内打开触电新闻APP,点击首页下方直播-点击热点,找到音乐零距离·经典唱片赏析沙龙直播节目。

方法2:

关注广图影音微信公众号,活动开始前将推送直播链接。

undefined



主办

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广东广播电视台城市之声



城市之声LOGO.jpg

1996年4月18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城市之声广播频率(FM103.6兆赫)横空出世。城市之声顺应广播潮流,以音乐+城市资讯为主要内容,面向年轻受众人群,全力打造充满都市时尚气息、立足都市时尚的都市型电台。城市之声将大力办看得见的广播,创建品牌项目,以节目带活动、以活动促节目、以线下促线上,不断积极创新节目,大力打造形式各样的音乐、资讯和娱乐品牌节目。城市之声拥有一批深受广大听众爱戴的节目主持人,全天24小时不停放送,覆盖珠三角、粤东和粤西部分地区,是一个覆盖面广、听众群不断增长的电台。广播受众高达6000万人,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专业认知度。在媒体融合时代,广东广播电视台城市之声将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的步伐,全面推进新媒体直播室采编技术的全员应用,依托粤听、触电新闻的节目合作及融媒合作,加强与其他各音视频平台的深度合作,线上线下布局,与两微两端一道,形成矩阵,全面提升频率品牌影响力。

城市之声小程序.jpg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