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沙龙 > 视障服务 / 精彩活动
助读 认知│诵读沙龙(十)

发布日期: 2019-04-13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4-13 14:00 ~ 16: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4-13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北一楼西区
活动总名额: 50
浏览 : 2271   [点赞] : 15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名家散文诵读赏析之林清玄

林清玄(1953年2月26日-2019年1月23日)台湾当代著名作家、散文家、诗人、学者。提起林清玄这个名字,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他那既美好又充满禅意的文字,他的散文,曾让几代人手不释卷、痴迷不已,而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生活哲理和人生态度,更是启迪了千万人。

林清玄作品馆藏目录(部分)

序号

书名

索书号

1

人生不乐复何如

I267/24679

2

清玄说:换个角度看生活

I267/25994

3

原谅这世间的不完美

I267/24515

4

散文精读 林清玄

I267/25781

5

凡事喜悦,自在生活

I267/24762

6

孤独是种大自在

I267/24677


助读认知之诵读沙龙第十期将邀请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文化部高级朗诵指导教师、广东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服务组专家睢凌老师,与诵读爱好者步入林清玄散文的世界,品味文本艺术的魅力;叩击作品理解的情感大门,倾听林清玄的心声,品读名家思想的精华,提高诵读质量。

【主讲嘉宾】睢凌

 

简介: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文化部高级朗诵指导教师、广东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服务组专家、广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艺术中心播音教学组长、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华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系讲师。

【主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协办单位】红棉爱有声志愿服务队

       广州市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协会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3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北一楼视障人士服务区

【活动人数】40人

【活动报名】

1、 残障人士:拨打服务热线:83836666-1071或2109;或者在广图视障服务Q群81121571、微信群报名。活动提供13:45-14:25 APM大剧院站接送。需要接送请提前告之工作人员。

2、 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www.gzlib.gov.cn)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9日中午12时,座位有限,敬请提前进场。

 

扫码关注广州图书馆文献流通部微信公众号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