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元文化 / 活动预告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2-21 10:00 ~ 2019-02-22 17: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2-24 10:00 ~ 10: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2-24 10:30 ~ 12: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西区
报名年龄要求: 14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50 (剩余名额: 
浏览 : 1677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1887年,波兰医生柴门霍夫博士创立世界语,希望帮助各国人民消除在国际交往中的语言障碍,减少和避免因语言不通而造成的误解和矛盾。作为目前国际上使用最为广泛的国际辅助语,世界语为我们认识辽阔天地又打开了一扇窗门。本期分享会让我们跟随中山市世界语协会副会长丁时慧老师的脚步,走近世界语,放眼看世界。

 

主 讲 人:丁时慧(中山市世界语协会副会长)

使用语言:汉语、世界语

活动时间2019年2月24日(周日)上午10:30—12:00 (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六楼语言学习馆西区

 

报名须知

1. 活动免费,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请按时参加,并务必到南六楼语言学习馆签到,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2. 活动开始10分钟如仍未签到,您的名额可能会被取消。

3.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之前在广州图书馆微信服务号—右下角“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