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青少年艺术坊】2019年2月活动(四)小小蛋糕师

发布日期: 2019-02-23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2-19 10:00 ~ 2019-02-22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2-24 14:15 ~ 14: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2-24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南三楼东区
报名年龄要求: 7 ~ 9岁
活动总名额: 20 (剩余名额: 
浏览 : 1531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教师作品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 ——【青少年艺术坊】2019年2月系列活动

  春节随着二月的脚步而来,春天也悄然而至。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对农民来说,春是播种和希望;对读书人来说,万物复苏的初春也是读书活动的好时节。 在二月里,广州图书馆【青少年艺术坊】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动手感受到艺术文化的魅力,还可以认识许多兴趣相投的好朋友。趁着初春,广州图书馆【青少年艺术坊】欢迎小朋友的到来,在思想的旷野上播种希望的种子。


【活动名称】小小蛋糕师

【活动时间】2月24日(周日)14:30-16:00

 【报名时间】2月19日(周二)10: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三楼东区

 【活动对象】7-9周岁读者

 【活动主讲】馆员真真姐姐

 【参加人数】20人


温馨提示:

1、活动时间为周日下午,本场活动名额32人,其中12人为澳亚卫视小记者,活动过程有澳亚卫视全程拍摄。

2、周二10:00开始报名,周五16:00截止报名,活动名额报满即止,报名方式仅限网络报名;

3、为培养孩子从小守时的良好习惯,请准时到达,南楼开馆时间10:00,签到时间10:00-10:15逾期未到视为放弃,将根据实际情况将名额安排给现场等候的读者,为保障活动质量,活动开始10分钟后(10:25)将不再安排入场。

4、已报名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5、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书证,进入“互动”-“活动报名”页面:

 

报名须知:

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青少年读者证,凭书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上个人邮箱地址,保存。报名时进入广图官网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预告页面选择活动项目报名。


  青少年艺术坊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官方微信及广图少儿微信中,敬请留意!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转2351(10:00-17:30,周三闭馆)。


2019年1月青少年艺术坊活动回顾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