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少儿服务 / 活动预告
书影对话之《夏洛的网》

发布日期: 2019-02-06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2-12 10:00 ~ 2019-02-15 16:00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2-16 14:40 ~ 15:0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2-16 15:00 ~ 16:30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年龄要求: 8 ~ 12岁
活动总名额: 20 (剩余名额: 
浏览 : 1058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猪就是为了在圣诞节前被制成熏肉火腿而生的吗?作为一头猪,似乎一直都摆脱不了这样的命运。在朱克曼家的谷仓里,小猪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也是如此,它惶恐、畏惧、坐立难安……可是,作为一头猪,它又能怎么样呢?看似丑陋、渺小的蜘蛛夏洛一句掷地有声的“我救你”成了威尔伯唯一的求生希望。《夏洛的网》是“一个蜘蛛和小猪的故事,写给孩子,也写给大人。”

  几乎没有哪个孩子天生就喜欢阅读,几乎没有哪个孩子不讨厌作文,但又没有哪个孩子不喜欢电影。让孩子们把观看《夏洛的网》(电影片断)和阅读对应的书籍章节结合起来,在影像和文字的对比阅读中,激发阅读兴趣,感受光影和文字的魅力


【活动主题】书影对话之--《夏洛的网》

【合作单位】广州乐读悦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9216日(周六)15:0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南二楼小剧场

【报名时间】2121000

【活动对象】8-12岁儿童

【参加人数】20

【活动流程】

1、集体观影(片断)

2、阅读原作(节选)

3、分析异同

4、分享表达

5、思维训练

6、写作指导

【主讲人】孟清雅

        西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十年一线语文教学经验 ,二十五年教育行业从业经历 ,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实、华附、执信等选修课老师。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

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少儿版-“活动预告”页面。

广州图书馆官网:www.gzlib.gov.cn

2.微信报名:

关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书证,进入“服务”-“活动报名”页面:

签到时间14:40-15:00,逾期未签到视为放弃,将根据实际情况将名额安排给现场等候的读者。为保障活动质量,活动开始10分钟后(15:10)将不再安排入场。为培养孩子从小守时的良好习惯,请准时到达。

 

温馨提示 

 1、活动报名者必须先办理广州图书馆未成年人读者证,凭书证号或已开通借书功能的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广州图书馆官网,进入个人页面,填上个人邮箱地址,保存。报名时进入广图官网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预告页面选择活动项目报名。

 2、周二1000开始报名,周五1600截止报名,活动名额报满即止,报名方式仅限网络报名;

 3、已报名的读者,如因事不能准时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互动-活动报名-我的活动”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4、地址:珠江东路4号;交通线路:地铁3号线或5号线珠江新城站。   

  活动咨询电话:020-8383666623511000-1730,周三闭馆)。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图少儿”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