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
“中西传统节日”在线答题竞赛

发布日期: 2019-01-15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1-15 00:00 ~ 2019-02-28 23:5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1-15 10:00 ~ 2019-02-28 23:55
活动地点: 网上在线参与
活动总名额: 10000
浏览 : 2178   [点赞] : 3   [关注] : 0   [收藏] : 0

      节日是一种文化现象,它被赋予很多特殊的意义,在节日里,人们传达的不仅仅是彼此之间的情感,还是诸如传统习惯、道德风尚、宗教观念的寄托。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热衷庆祝西方节日,过西方情人节不过七夕等现象越来越明显,作为中国当代青少年,我们在接受西方的节日、文化的同时,更有必要来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节日。
      在这个多元文化交流的时代,让我们以更正确的姿态来面对中西传统节日的大碰撞吧!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2月28日
参赛方式
1、点击“参加活动”直接进入电脑端活动页面。
在广州图书馆官网活动预告栏目选择“进行中”标签,点击“中西传统节日”在线答题竞赛进入活动页面。(进入电脑端活动页)
链接地址: 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34/index.html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手机端活动页面。

 

3、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观看视频答题,发表精彩评论。

竞赛规则
1、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2、活动提供4个视频,每个视频5个问题。
3、获奖者从正确率最高的参与者中抽取。

活动说明
1、所属图书馆请填“广州图书馆”,活动结束后奖品将寄图书馆统一发放。
2、获奖名单公布敬请关注广州数字图书馆(www.gzlib.gov.cn)的相关消息。
3、获奖者请留意短信及电话通知领奖事宜。
4、本次活动奖品由知识视界公司赞助,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图书馆所有。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