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多媒体鉴赏区 / 活动预告
多媒体鉴赏区1月音乐零距离·鉴赏:2019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9-01-1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1-15 10:00 ~ 2019-01-27 13:00
活动地点: 南六楼多媒体鉴赏区
活动总名额: 152 (剩余名额: 
浏览 : 4571   [点赞] : 2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本期鉴赏内容介绍


每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都在全球的瞩目下举行。2019年1月1日是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举办的第80个年头,也是奥地利广播电视公司镜头记录下的第六十场新年音乐会。今年的新年音乐会将迎来音乐会历史上第17位指挥家--德国指挥家克里斯蒂安·蒂勒曼。这是蒂勒曼首次执棒万众瞩目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人们对于他的演出充满期待。

(来源:央视网)


蒂勒曼.png

克里斯蒂安·蒂勒曼(Christian Thielemann)


本期活动将欣赏的是2019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电视直播版本


*温馨提示:鉴赏活动无嘉宾分享环节。

 

 

报名须知:

1. 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请于活动当天10:00-10:30,凭报名短信(转发无效)或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报名信息到广州图书馆南六楼服务台签到。

2. 如因事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开始前登录广州图书馆网站,在“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3. 请按时出席,活动不为迟到者保留座位。

 

主办:广州图书馆多媒体鉴赏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