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展览 > 活动 / 展览
从化古驿道名人及作品巡展

发布日期: 2019-01-10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1-09 09:00 ~ 2019-01-20 17:30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1-09 09:00 ~ 2019-01-20 17:30
活动地点: 负一层展览厅
活动总名额: 9999999
浏览 : 1472   [点赞] : 1   [关注] : 0   [收藏] : 0
同类推荐

从化古驿道名人及作品巡展


主办单位:从化区住房和建设局

                 从化区古驿道办

协办单位:广州图书馆

                 南海博物馆

                 吕田镇镇政府

                 太平镇镇政府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职业学院

展览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小展厅

展览时间: 2019年1月9日—20日9:00-17:30

       

      本次展览展出了陆秀夫等21位从化古驿道历史文化名人的珍贵资料,包括书画作品、书籍、音像资料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宣传和展示南粤古驿道从化段的发展。

      南粤古驿道是指古代广东用于传递文书、运输物资、人员往来的通路,包括水路和陆路,官道和民间路径,是广东地区与国内外开展商贸和文化交流的通道。从化古驿道是广东古驿道系统“北江·珠江口古驿道文化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原与岭南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希望通过举办“从化古驿道名人及作品巡展”活动,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古驿道的历史文化,在传承弘扬古驿道的文化艺术基础上,扩大古驿道的文化影响,提高古驿道历史文化品牌知名度。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