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 活动 / 活动
【广图数字资源推介】专题:雅乐经典影院视频平台

发布日期: 2019-01-07       状态: 结束

签到起止时间: 2019-01-01 10:15 ~ 2019-02-28 17:15
活动起止时间: 2019-01-01 10:15 ~ 2019-02-28 17:15
活动地点: 南五楼中庭
活动总名额: 40
浏览 : 1299   [点赞] : 0   [关注] : 0   [收藏] : 0

一部好的电影会带给你更开阔的眼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精神文化需求也与日俱增。电影延展了无聊单调、枯燥又稀松平常的生活,打破了每个平凡人的时空地域限制,让你看见世界万象和惊喜跌宕。

为此,我们向读者朋友们推荐广图数字资源—雅乐经典影院视频平台。在广图南五楼电子阅览室中庭设置专门的点播界面,与来馆读者朋友们“零距离”接触,欢迎前来点播自己喜爱的经典电影。

点播时间:2019年1—2月 10:15-17:15(闭馆日除外)

点播地点:南5楼电子阅览室中庭 

免费观看 无需报名

 回顾经典,传承永恒:即新增红色经典回顾如:《地道战》、《闪闪红星》等;国内经典回顾如:《渴望》、《等到满山红叶时》等;国外经典回顾,《泰坦尼克号》、《居里夫人》……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