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活动 > 活动 / 活动预告
移动的瞬间——2019广州新年诗会

发布日期: 2019-01-04       状态: 结束

报名有效时间: 2019-01-07 15:00 ~ 2019-01-08 17:00
活动地点: 广州图书馆
报名年龄要求: 12 ~ 100岁
活动总名额: 250 (剩余名额: 
浏览 : 7365   [点赞] : 2   [关注] : 4   [收藏] : 2

 

由广州图书馆与《诗歌与人》杂志主办的广州新年诗会自2014年启动以来,深受公众欢迎,已成为广州迎接新年的重要文化活动。2018年3月,“广州新年诗会”入选为国际图联营销大奖10个最富于启发性的项目之一。同年8月,“广州新年诗会”荣获第三届广东省图书情报创新服务奖。


2019年,我们用诗歌的语言回溯时间的到来,换一个空间观看诗歌的面相,来理解人与空间之间隐秘的诗性关系。本届诗会取消之前的观演关系,打破人与语言传统的结构,营造一个新的境遇,以体验性为主,打开,呼吸,把对空间时间的感受和体验作为一项内容,捕捉诗歌、音乐、舞蹈、光效、节奏、行为等元素,借助诗歌、艺术和空间,在“无限”与“自由”的地域,不断持续,延展,获得审美的伟大瞬间。

 

直播网址:https://m.itouchtv.cn/liveRich/26837?shareId=33hF0cbz&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活动时间:2019年1月9日(周三)20:00-21:00   1月10日(周四)21:00-22:00


    活动地点:广州图书馆一楼大堂(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


    活动形式:装置艺术、现代舞、诗歌朗读等


    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15:00-1月8日17:00


    报名方式:登录广州数字图书馆(www.gzlib.gov.cn)活动栏目并选择1月9日或10日的其中一天报名,每人限报一场(1月9日限100名、1月10日限150名)


    报名须知:

   (1)线上报名仅支持已在本馆开通借书功能的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访客注册无法报名。报名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转发无效)。1月9日19:30、1月10日20:30在广州图书馆一楼西门入口处凭短信通知(转发无效)签到领票,活动开始前5分钟仍未签到者,将取消名额。

   (2) 为保障活动现场秩序,请不要携带12岁以下小孩进场。

   (3) 如因故不能出席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前登录广州数字图书馆,在“我的空间--我的信息--活动报名”里取消报名,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信息由主办方提供并由其承担全部责任。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读者参加活动须事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并陪同参加。本馆仅提供必要的安保服务,读者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与本馆无关。活动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广州图书馆立场。读者参加本次活动则视同了解和接受本提示的内容。
评论列表